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革命性的熱面膜! Beauty Player聚光All In One熱導膜

最近轉天氣,不管怎麼做保養,臉總是乾乾的 😣😣
幸好我有它 — Beauty Player聚光All In One熱導膜!

BeautyPlayer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它是去年台灣新推出的品牌,最為人熟悉的絕對是它的清潔面膜,甚至有一段時間還被搶空!
但這次我想介紹的是它另一個皇牌產品聚光All In One熱導膜
主要功效:: 強力保濕、明亮肌膚
成份::
遠紅外線礦石粉、海洋膠原蛋白(胜肽)、玻尿酸、蝸牛萃取液、蠟菊精華(不凋花)、含氧細胞露、輔酶Q10、水解大豆蛋白、水解蛋殼膜、蠶絲蛋白、海藻萃取液、維他命B5、百合萃取液、維他命B3、蘆薈露、玫瑰露、維他命E醋酸酯、去離子水




單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對吧?
這是獨家研製遠紅外線負離子活導纖維面膜,水養分子更細小,強化精華成份更有效滲透吸收將補水作用發揮到最大!

面膜看到的金色小點是100%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礦石粉能量,而且剪裁十分剛好,非常切合亞洲人的臉型!



只需要敷15分鐘,臉馬上就變得透亮及注滿水份,第二天起床上妝也特別服貼!

還有,具備遠紅外線負離子的功效的面膜紙在敷完臉後,還可以作其他用途,循環再用,很環保!

用途::

1.可以放置枕頭套、被單、床罩內➜幫助放鬆 

2.隨身攜帶➜舒緩不適 

3.放置於鞋底、鞋櫃、冰箱內➜消除異味



在哪購買呢?我是在台灣小三美日買的(NT790 一盒五片;相對港幣大約$208),但香港也有很多代購(我有看過比我在台灣買的更便宜),想試的女生們可以找找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