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

影相要有亮麗笑容必須好好護理你的牙齒!



影相要有亮麗笑容必須好好護理你的牙齒!
正所謂牙痛慘過大病,單單刷牙並不足以護理你的牙齒,最近我試用了Oral-B 無線水牙線,比一般的牙線更方便更能夠徹底潔淨牙齒,特別是有箍牙植牙牙肉問題的朋友更適合。因為它能夠清潔口腔死角位,利用水的沖力沖走牙縫間食物渣滓及按摩牙齦。
不過不少人都未必接觸過水牙線,都會以為好難用好複雜好煩,但其實超簡單,Oral-B最新出的更加是無線版本,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超方便。
試用了一次之後的感受好深刻,就像是在家洗牙一樣,一沖牙縫間污垢都沖出,又不會像用牙籤一樣弄傷牙齦出現流牙血的問題,有了Oral-B 無線水牙線就猶如在家備了一個牙醫一樣。
而且用法簡單,充好電之後只需入水,再根據你所需的沖洗力度調較,就可以好好護理牙齒了!


先注滿水於水牙線中

可調較適合自己的模式


已經可以開始使用喇



無線的好處 輕便易攜 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


 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@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@_n.celia了解我更多 <3


歡迎任何合作邀稿、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,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