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

切勿少看正宗的麻辣火鍋-成都老碼頭火鍋


一直都很喜歡吃辣的我,在剛剛天氣轉冷的時候嘗試了成都老碼頭火鍋,餐廳外面的裝潢和裡面的環境都設計得十分古色古香,充滿懷舊的感覺。

 


餐廳的冷氣是超級冷,所以在鍋和餐點還沒到的時候,我打左幾個冷震,細心的職員留意到問我要不要被肩,原來這間餐廳是可以借被肩,怕冷的女生不用怕了!



這次我點了鴛鴦鍋-豬骨湯和香港小辣(香港小辣是一粒辣椒;成都的辣度是兩粒辣椒起計)因為早有聽聞一粒辣椒都很辣,所以保險計我還是點了最輕微的辣度。

湯底方面,香港小辣對我來說已經是十分辣(以後都不敢說自己能吃辣了),而且它是屬於紅油湯底,在未加湯之前,差不多整鍋都係辣油,所以我覺得是有一點負擔。
但反而豬骨湯底我感到驚喜,因為內裡有火腿、菇、杞子作湯底料,十分清甜。

我最喜歡火鍋店可以點半份,因為可以嘗試到更多的食物!
所以我點了十款的材料,5星為極度推介指數




鴨血 ***** 本身就有味道,配搭麻辣鍋不算太吸味反而絕配!
老碼頭手打牛筋丸 *** 半份四粒有點略貴
西班牙黑毛豬腩肉 ***
澳洲雪花肥牛 ***
牛柳粒 **** 相比起肥牛,牛柳粒更有牛味



金菇 ****
娃娃菜 **** 
珊瑚蚌 ***** CP值高 價錢不貴 份量足夠 而且在外面很少有


鵝腸 ***** 爽口


即炸響鈴 ***** 真的是即炸,會燙口的那種



吃完以後,門口有一部7秒除味機,幫您消除火鍋後身上的味道,設計窩心但作用不大,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完全吸味了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