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

一試難忘的龍蝦專門店-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


自從之前在大板吃過一試難忘的龍蝦包之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。這次就來試一下專門吃龍蝦的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,餐牌中每一樣都包含著龍蝦的特色,我點了意式龍蝦海鮮薄餅($188)、龍蝦芝士Risotto($208)、龍蝦玉子燒($88)、雙重炸薯條($75)


最令我驚嘆的必定是龍蝦芝士Risotto,龍蝦汁完全滲透入risotto當中,再配搭滿滿的芝士,十分香口濃郁,而且除了龍蝦肉在risotto內,更有大大隻龍蝦鉗讓您慢慢享受。


龍蝦玉子燒亦是我覺得必點之選,我本身非常喜歡吃玉子燒,所以對它也有一定的要求,結果吃一口就愛上了! 玉子燒的甜度足夠,而且質感不會過熟週硬,切開後碟上還餘有些少蛋汁,最重要是真材實料,切開每一塊都有龍蝦肉在裡面的!


雙重炸薯條是普通薯條加蕃薯條,附有三個醬汁(黑松露芝士醬、蜜糖芥末醬、龍蝦芝士醬),每一個醬汁都超濃郁,好吃到光吃醬也可以!

至於意式龍蝦海鮮薄餅是屬於薄批,批邊十分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,料也是十分足,但味道上相對就比較沒有其他般濃味。


但整體來說,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已經列入我覺得可以一去再去的餐廳列表了,下一次一定要試龍蝦湯石鍋烏冬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