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主打天然食材的Hair Recipe推出新「蘋果x生薑」洗護產品

蘋果同生薑日常生活就接觸得多,有無諗過咁有營養既野都可以提煉成洗護產品呢?
日本超人氣「蘋果x生薑」新配方,可以抵抗使頭髮易斷、破壞毛囊的自由基,令頭髮變得健康強韌! 

Hair Recipe一直為品牌建立創新性,今次找來世界頂級大師調香,於生薑中加入清新蘋果香,令產品味道變得更甜美,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除了找來世界頂級調香大師,更有日本營養師悉心打造「美髮の料理」,採用當造期的天然食材創作洗護產品,例如之前的「杏桃x蜂蜜」及「奇異果x無花果」系列已經引起過一輪風潮, 主打的正正是利用有豐富營養的天然身材取替各種化學添加劑,這個概念實在太值得怎賞,所以崇尚自然的日本女生簡直認為是恩物,各個系列一推出即成為日本熱賣及樂天No.1,香港而家都有喇(萬寧獨賣),立即試下你的日本美髮料理啦!

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@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@_n.celia了解我更多 <3
歡迎任何合作邀稿、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,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